Sunday, November 10, 2013

《Share》半雷品大檢閲

mag雖然做了beauty blogger後有不少試用機會,但其實還是不停地買東買西(所以才要blog sale....)。中間也用了不少自己覺得...hmmm,普通啦的半雷品(不差,但不需要再買/其他品牌有更好的東東)或者勉強自己用都用不完的雷品。

這篇blog share單純是分享,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可能是我膚質或髮質不合適,不代表不合你用或者產品不好。

先説明:
mag的膚質是混合型偏乾。髮質是粗硬染髮的。


先說一下半雷品,產品介紹就不多說,只說一下我的comment。(排名不分先後)

1.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半雷的原因:我覺得用了它,滋潤感是有的。
但不知道怎地,當我使用它時,很快(大概1-2小時)就會出油,雖然不至於油光滿面,但感覺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改用它當handcream,終於把它用光光。


2. Herbalife Herbal Aloe


半雷的原因:這瓶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說得超級無敵好用。
除了補濕之外,又說什麽用了暗粒會改善,蚊子咬了用了它就不癢等等。
我不知道其他蘆薈gel是否有一樣的功效,但它200ml賣一百多已經比外面的貴。
(那時候我沒有接觸蘆薈gel所以不知道它一般的價錢)
不見得有什麽改善,塗了在蚊爛上還是會癢,不見得特別滋潤。


3. 大島椿髮油/柳屋 あんず油(柳屋杏桃護髮油)



這兩樣都是在日本時候買的。因爲兩者都得到@cosme很高的評價。
我是先用完大島椿,再用あんず油的。
其實它的用法很相似,而且有很多,可以做treatment,或者普通護髮油,或者洗髮前做頭皮massage oil。
一般我是將它當普通護髮油使用。

半雷的原因:首先氣味已經不討好(油味,我不會形容),但另一角度想沒有人工香料吧。
問題是它很難搽得均勻,就算我只滴一點,之後搓勻雙手apply到髮中段至髮尾位置,不知道怎樣它很容易會集中在某幾撮頭髮上,變成一撮撮,看起來好像很油。
我亦不覺得它有特別改善頭髮乾燥問題。



4. everyBody Labo Breathe Body Wash & Lotion


半雷的原因:這個應該是不知道抽獎怎樣拿到的。
Body Lotion其實挺滋潤的,Body Wash 也沒有什麽特別不好。
最大的問題是:它很香!!!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香味是加分,但問題是這個Breathe系列的香味超男人colonge的,而且還是噴over了的那種。
因爲家裏的男都不用body lotion,本來我也不想浪費用了一次,哇!就算洗手了還是有很濃的香味,而且身體一直散發住男人colonge味.....too much!



5. Neutrogena deep clean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半雷的原因:這個是到台灣旅行時用光了眼唇卸妝液臨時買的。
很便宜,是3支set好像幾十塊港幣一瓶。
它不是不好用,水油配方卸眼唇也卸得乾淨。
問題是它會使眼睛霧霧的,而且有時會有“拿”眼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把它兩瓶用光。這是最後一瓶。



6. eos護唇膏
(沒有相因爲已經用光丟掉了,借官網圖)


半雷的原因:可能最近eos終於引進香港,大家看到很多的分享。
我是大概一年前拿到的美國手信,香味是Summer Fruit Smooth Sphere Lip Balm。
首先,味道沒有很喜歡,但可接受。
而且真的要讚它設計很可愛,很方便。
雖然沒有這麽好收納,但不需要特別擠出來這點太方便了。
但覺得用久了會髒髒的,而且也沒有特別滋潤,所以不會回購。
市面上有更多更好用的潤唇膏了。
 
7. Nature Republic fruits green grape body lotion 
 
 半雷的原因:這個是在台灣旅行的時候買的。我對於青提香味的東西一向無法抵擋。買回來了,香味真的很香甜。問題是作爲body lotion,它太稀了。而且不夠滋潤,叫body gel會比較適合吧?!最後我還是用完它,其實夏天用也合適,而且真的很香!
 
雷品

1. Burt's Bees Very Volumizing Pomegranate & Soy Shampoo & Conditioner


雷的原因:這個真的是怎麽忍也用不光它。
首先完全沒有什麽volumizing的效果(雖然沒有期待過)
問題是----它超乾的!!!而且還打結。
用完它的Shampoo,頭髮乾燥的程度好像是用了Deep Cleansing Shampoo一樣。
就算之後用它的conditioner或者改用hair mask也不行。
香味沒有特別討好,但還行。
不過用了頭髮這麽乾這點已經令我沒有辦法再用。
Conditioner是好一點,但不知道是因爲成分天然還是怎麽的,它亦沒有一般開架conditioner的順滑感。
所以,就這樣要丟掉咯。


2.韓國屈臣氏Olive Water Drop 紫色橄欖護手霜



雷的原因:這個應該是只要你有朋友去/你自己去韓國都可能買過的手信。
我也是當初去韓國前做功課看什麽必買的時候看到這個Olive Water Drop 紫色橄欖護手霜。
記得很便宜,大概HK$10一條。看介紹說什麽會變水珠,挺有趣的。
用起來,它的texture很奇怪,就是thick gel,揉它是會冒出水珠,挺有趣的。
但我用handcream是想滋潤,它完全沒有效果,只是覺得塗抹了一些東東,也沒有滋潤也沒有保濕。超雷。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