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獨家不藏私】Sephora開箱文!


今次想要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在Sephora訂了的東東!

多相少字,請見諒!

忘記提及關於運費部分,Sephora美國是no international shipping的,只送USA/Canada,所以想買的要麻煩你們在美加的朋友囉!

我這次是拜托我在Canada的表弟幫我帶回來的。超麻煩,因爲原來下單要用USA/Canada Credit Card!!

而且表弟還自作聰明,選了express delivery!!貴了CAD16!氣死了!

下次我買,大概會join forum的代購~

 


 


 

 

這次order的主角:BENEFIT MINI SET CAD18 & 10.5

比我想象中細支好多呢......


 

 

大愛的香水STELLA,香港已經沒有的走珠version。方便携帯! CAD44.1



 

CAD10.5的CLARINS洗面gel


 

美國blogger大推的Jack Black lip balm CAD7.5~7.87 each


 

萬用的Sephora Colorista CAD23



 

好像是USD1的eyeliner CAD1


Pencil sharpener CAD1

 

生日月送的禮物,我選了Jack Black的sample。另外的choice是Philosophy的shower gel。

 

購物送的sample,我大部分都選了香水版!


 

同場加映:

 



 

開始用的時候再發文!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