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直闖絕秘「武器」研發實驗室


10月的某一日,一連去了兩個活動,其中一個就是HKCOSME x Neutrogena舉辦的美容覺「武器」研發實驗室!
去之前,都有少少摸不著頭腦,難道是叫我們到呢邊測試我們的睡眠質素嗎?!
到達的時候,發現今次的活動感覺很隨性,cosy,大家都席地而坐。

首先是Neutrogena的Bell介紹今次活動主打的產品,最近熱賣的新品---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

大家可能覺得,哇,這哪是甚麼新品?!元老級的L牌都不知道出了第幾代啦,Neutrogena現在才出?!
比人家慢,當然是因為有其優勝的地方,請看下回分解!

雖然活動感覺很casual,但一點也不馬虎!品牌請了睡眠檢驗師Jennifer即場模擬示範用多導生理記錄的睡眠腦電圖進行睡眠監測,請了我們其中一名blogger作「實驗品」! 

除了Jennifer外,品牌亦請了解夢師Beth到場為大家解夢!可惜我當其時並沒想起任何特別的夢境,但在場的bloggers都很踴躍的發問!

Bell亦分享了較早前,Neutrogena作Sleeping Pack發佈會時,請了多名beauty editor到酒店開房訓覺的趣事!也分享了她的絕秘床照!






睡眠對人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
上班工作到很累,駕駛長途車到很累,小睡個15-30分鐘power nap,給精神一個極速的recharge!
而常常說早睡早起精神好,除了精神好以外,原來以可以令你變靚d!
日本科學家就發現,11pm-5am是所謂Cinderella Time的睡眠黃金期,期間大腦會分泌褪黑激素(Melationin),可調節睡眠質素&加快皮膚新陳代謝,更有抗氧化功能!
原來單是瞓個好覺,就可以免費達到美肌功效!
但是睡眠的時間,肌膚會流失比日間多的水分。所以Neutrogena就除了幾個產品,專for夜間鎖住水份用!

當日給我們帶回家的產品有: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水活保濕液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強生美肌深層滋養Extra Care潤膚露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 Essence,之前看過其他blogger的分享已經很想試!!今次終於有機會了!
不免俗的都要介紹一下個產品的詳細資料!(from Neutrogena official website)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水活保濕液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以高濃度純HA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在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啟動不斷Refill機制,不斷為乾燥細胞釋放水份達12小時,同時提昇肌膚吸收下一階段保濕護膚程序的效果,令肌膚即時亮澤剔透。
用後感:
跟著建議使用方法,我把保濕液倒在棉片上,輕拍打臉部。 
倒保濕液時不要小氣,棉片要充分濕透才行!
怕浪費,可以在輕拍後,把還是充滿保濕液當cotton mask敷面!
使用後確實水分大幅提升,但..........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居然有輕微敏感的跡象!!雙頰除了帶點刺痛外,還泛紅!!尤其是濕敷的部分更紅!!
但為了不一次定生死,我後來還是有再用,刺痛泛紅沒有再發生,但有點不太敢濕敷....
為甚麼?!我以為是很mild的保濕lotion。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首次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強效精華由皇牌Hydro-boost 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只要一滴濃縮精華接觸到乾燥肌膚,即引發噴泉效應,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讓精華迅速注滿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就好似全日為每個細胞敷面膜。
一滴,締造面膜級水嫩透肌!

用後感:
很水嫩的essence,沒有一般精華的厚重感。
很容易推開,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明顯看到肌膚飲飽水一樣漲卟卟的。


除了面部肌膚外,身體的保養當然也不少的!Johnson's應該是不少人由小用到大,價廉物美的身體護理產品!
今次給我們的是---強生美肌Extra Care深層滋養潤膚露~

強生美肌Extra Care深層滋養潤膚露 
蘊含BB油,有效鎖緊水份,讓肌膚24小時長效滋潤及鎖水,迅速吸收而質感不黏膩。
有效即時提升肌膚水份8倍,讓肌膚即時回復到零歲肌之水潤。
96%試用者表示試用後肌膚狀況有顯著改善。
24小時深層滋養。
蘊含BB油及天然油脂,長效鎖水,24小時深層滋養,緩解乾燥甚至龜裂肌膚,即使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部位,也能重拾細滑觸感,讓肌膚即時回復到零歲肌之水潤 。

實不相暪,當3年前香港還沒推出這個系列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日本用過這系列的body lotion!
無巧不成話,當時3種body lotion(pink,purple & yellow)中我也是選了黃色的extra care。
會選它的原因,除了因為extra care比起另外2支是最潤外,它的香味亦是我最愛的!!
你知道嗎?原來它的香味,蘊含了很多種香料是有助睡眠的(如jasmine & peach等)!!
用後感:
香味還是我記憶裡一樣的香,還勾起我不少回憶!
之前我用過的是支裝,pump裝還是第一次用!
一使用,咦,比我記憶中質地變水了?!
我記得是比較稠的lotion,現在變成有點太稀的light lotion。
好處當然是超容易推開,而且超快吸收,同時亦達到滋潤的功效。
美中不足之處是,對我這個"Dry"人來說,現在的天氣還行,但再冷一點,乾燥一點的寒冬,應該是不夠潤。
所以推介給:
不喜歡用很稠,body cream的人
皮膚不會很乾的人
或者是所有人,除了冬天時候都很適合使用!


咦,主角Sleeping Pack呢?? 呵,請待我賣個關子,在下一篇文分享吧!!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