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次速見效!懶人的終極美容術!

前回(see here!)提到,某日突然收到Evvus的電話安排體驗他們家的皇牌療程。
參觀完Neo Derm Centre及與醫生面談後,決定安排我做ACR。

在第一次到訪Evvus時,醫生已經詳細介紹了ACR的過程。所以第二次做療程時,基本上是可以直接開始。

首先當然是要拍一張"before"的照片。
我家的傻瓜機拍的,效果跟他們的單反差很大!
我肌膚的問題是,滿面暗粒,乾燥/紋,黑眼圈,毛孔粗大。


躺上“手術床”後,首先是塗滿麻醉藥膏。


在等待麻醉藥膏起作用的期間,要抽血!輕微的有點痛.......


好暗的血,是不健康的意思嗎?


經過離心機抽取有用的血小板後,就開始我的療程了!!


看照片還是第一次知道當時的“慘況”!因爲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痛楚。


但看照片還是有點怕,因爲見血了。

劈里啪啦無數針後,就完成了!


當時看到了,有點嚇倒!!照片可能看不清楚,但額頭好像出疹一樣,滿佈紅點。而眼下好像給人打了血管爆裂般。當晚我還要跟家人吃飯!!

**但其實不用怕,因爲晚上紅點已經消失了~~
Evvus很貼心的準備了口罩,不怕嚇倒路人!

上次無緣看到的海景!


大家最重視的,當然是效果了!!!

登登!!
這分別是療程後---〉4日後---〉10日後
做這個療程之前,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做facial,所以滿面時暗粒。平常其實做完facial,大概幾天暗粒就會開始出。 但不過這短短4日後,我的暗粒已經消了一大半!! 而10日後,是久違的皮光肉滑!! 到今天,已經作了ACR二十幾天,但暗粒還是沒有出!!!!太神奇了!!!

個人真的是超推介!!
尤其是隔1-2個禮拜要做facial才可以解決的皮膚問題,1次ACR就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1天幾百萬”上落的高薪一族,或者是平日很忙,沒時間打理的懶人,絕對要做!!!
作完整個療程,可以keep 3年完美的肌膚!!
令人卻步的是價錢,真的是挺貴的.........
所以我大概暫時不會考慮做整個療程,或許,等我要結婚的時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