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試用】我要做貴婦!試用Borghese Age Control新產品!


超意想不到,我這個small potato居然收到"Fashion & Beauty"的電話,給我試用貴婦品牌“Borghese”的新產品 - Age Control Pre-Treatment Lotion + Age Control Lift Serum!Anti-aging的product,完全適合我這個輕熟女使用。

幾經波折,終於派courier幫我到F&B拿到試用品,一打開,很驚喜!
不愧為貴婦品牌,包裝超美的,用的是低調奢華的香檳色。





瓶蓋的圖案,很精細,太美了!


包裝盒清楚印明用法,另外還有中日文等多語言的說明書,不怕不會用法哦!


這兩個Made in Switzerland的產品,既然是貴婦品牌,又是anti aging product, 成分自然不是普通的利害!來看一下官方的介紹:

Borghese Age Control Pre-Treatment Lotion 活顏無痕修護露 (售價: HK$450)
活顏無痕修護露是不可或缺的調膚水,能提升肌膚健康,有5 大主要功能:柔膚、收細毛孔、保持水油平衡、緊緻及預防幼紋及皺紋形成。
當中包含的珍貴特效成分,包括蘑菇萃取、普魯蘭多醣、海藻精華、柳蘭萃取液及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一種珍貴花朵,能全方位調理肌膚過度出油的問題,調節皮脂平衡,改善肌膚粗糙,令毛孔難見踪影,提高肌膚的防護力。





Borghese Age Control Lift Serum 活顏無痕緊緻精華 (售價: HK$800)
活顏無痕緊緻精華的質感豐潤但極易吸收,綜合6 大功能:深層滋潤、抗氧化、保濕、減淡幼紋及皺紋、提升面部輪廓及緊緻,年輕輪廓、嫩滑亮肌唾手可得。
當中包含的珍貴特效成分,包括:甜杏仁籽萃取、卵燐脂、水解性膠原,能極速深入皮膚內層大量補充水分及促進細胞組織的氧份吸收功能,於皮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改善灰暗缺水的疲態,使肌膚水潤、有光澤及有彈性。


好囉,廢話少說,實際用起來是如何呢?!

我要獻醜囉~




肥美的素面:我是混合性膚質,T-zone會標油,因爲太乾的關係。毛孔算粗大,暗粒常駐!
洗面後,可以看出來有點乾,不太有光澤,還可以看到毛孔呢><
用一下心心水油測試機:



一,先用Borghese Age Control Pre-Treatment Lotion 活顏無痕修護露
 



爲了示範質地,我沒有用在cotton pad上....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將適量活顏無痕淨膚露沾濕化妝棉,輕輕抹勻面部及頸部。
或者來個深層護理,將活顏無痕淨膚露完全沾濕化妝棉/面膜紙並敷在面上10分鐘。
質地:不是水狀,是很稀的gel狀。
香味:超香的!!簡直好像香水一樣的香,但不會讓人覺得太濃烈,讚!
用後感:很好推,其實質地有點像“極潤”,但比“極潤”要稠一點。個人認爲除了當作Mask外,還可以當成導入器的精華,相信配合導入器效果一定更好!
單用了活顏無痕淨膚露,已經可以看到肥面變得有光澤,不再灰面了!而且感覺好像很有彈性,呵!




水油測試機結果: (其實我不太懂,爲啥米兩者的%都提升,但反而變sad face!?)


評分:★★★★☆ (其實應該是4.5分!)


二,用過了Pre-treatment lotions, 就用Borghese Age Control Lift Serum 活顏無痕緊緻精華。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膚及塗上爽膚水後,將適量活顏無痕緊緻精華向上輕按全面,直至完全吸收。
質地:本來以爲serum會是cream狀,出乎意料外是很好推的gel狀
香味:跟Pre-treatment lotions一樣的高級香味~
用後感:很好推,但沒有很快吸收,要等一等(大概10mins?!)摸上去才會覺得被完全吸收。
看到眼角下的光澤感,跟臉頰透出來的紅潤(應該不是搽太用力吧?!)嗎?就只是用了這2樣產品,我還沒用cream呢!
不過短短1,2次的使用就有這顯著的效果,不禁很期待我把這兩瓶用完後的膚質會變多好!!!




評分:★★★★☆


總評:其實我分別在不同的時間(早,中午,晚上)用過這兩件產品,個人認爲for我這種混合性skin type,在夏天來説可能會有點太笠。早上&晚上的時候還好,但中午使用的那次,可能因爲實在太熱,會讓我覺得吸收很慢,而且有點笠。晚上開冷氣就完全沒有這問題。令人驚喜的是,不過使用了短短幾日,可以明顯感到臉部肌膚滑了很多!!! 收細毛孔啊,緊緻這些因爲使用時間太短,暫時沒看到,但單慿變滑這點,我就對它很有信心!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貴一點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以上。

1 comment:

  1. 哇~有人搵你試, 你pro喎~~連機都有埋
    [版主回覆09/16/2011 16:22:00]呢個都係參加架其實,我離私邀之路仲好漫長.....
    機之前買ga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