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70 Blogger大「曬」冷@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Pt2

上回簡單的介紹了HKCOSME安排的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活動的上半段。
這次的活動當然不只是把我們帶來放在一旁吃吃拍拍照而已,怎麼可以少得Game Time! 開始前,就有HKCOSME的Staff,Neutrogena的Belle,RICOH的Gary來個opening speech。

遊戲有3個

1) 不要Break的報紙: 十個人站在越摺越小張的報紙上!

2) 鬥快拼出heliopex




3) 填色遊戲
遊戲的照片,我掛住玩所以沒拍很多 >< 所以要借用以下別人拍的,呵 另外還有抽獎(好像有3次), 再加上超豐富的最佳衣著獎3名!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大會當日安排了攝影師即場幫我們拍照,然後會把照片print出來,連可愛的紙相框送給我們!
雖然當日因為人數眾多而沒能全部相片都print出來,但HKCOSME要沒有相片的sis留連絡方法,之後很快地就把相片寄給我們了!
最後的大合照,終於趕上了!
除了Neutrogena的防曬產品任試外,當日RICOH也安排了大家試用最新未發售(當時)的數碼相機:RICOH PX
可惜我對當日試相機的安排有點失望。 我不清楚當日準備了幾部相機給我們試,但當時我沒有第一時間去拿相機。之後就去了不下2次以上,去booth問都是沒有spare(不只我,還有其他bloggers也是一樣等好久....) 我覺得如果在安排上,可以先設定借相機是1小時為1個session,或者是編借用的名單,那就可以make sure大家都有足夠的時間去試用。 Anyway,可能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用,我不是太弄懂這部相機全部的function,雖然是一部"傻瓜機".... 最愛這部的points有3: 1) 防水防塵防震!帶去旅行沙灘一流!不必很小心的使用! 2) 超多拍照mode的(共28種)!! 大愛的當然是"食物mode", "人像mode","夜景mode"等。
3) PX 共有黑,銀,青色三色。沒有你喜歡的沒關係,它們有可替換的減震保護套,令你可以隨時換喜歡的顏色(暫時有黃,螢光粉紅,藍,啡,白色5色)!!
不過有1點是短短我試用的時間內就發現的,是居然沒有保護鏡頭的lid?! 雖然說是防塵,但這樣感覺會很容易刮花鏡頭,更不用說最普通的手指模.....
相片的質素如何呢?
(左邊的RICOH,右邊的是自家相機)
人像mode
Auto mode

(另外blog內3張相機的照片也是用RICOH拍的) 價錢好像才2千多,這個價錢來說,質素算是很好,尤其是如果是一般拍照的已經綽綽有餘!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icoh.com/r_dc/px/px/
以上。




1 comment:

  1. 咁二千幾又唔貴喎~hk上左未呢
    [版主回覆09/16/2011 16:23:00]應該出左la,我見網上都有報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