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要白!白!白!@SOFINA 完美淨白底妝工作坊(產品試用篇)


ok, I'm guilty! 遲了好幾天才發, 又發出這麼hea的文.....請見諒, 無奈我剛轉工, 實在是忙到爆錶!!

上兩個禮拜去了she.com x SOFINA的完美淨白底妝工作坊, 得到(自己)史上紀錄最SO的試用產品5樣, 今次就要講一下result!

首先是美白新產品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


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在塗抹toner/乳液後,取適量(直徑約1.5cm)在整張臉上均勻地塗抹全面。
然後,在色斑部位/或者需要特別加長的地方塗抹淨白重點去斑筆。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50g/HK$720 & 22g(1個月)/HK$370



 《---- 整面一次用量
1. 滋潤度★★★★★
2. 滲透度★★★★★
3. 皮膚透白度★★★★
4. 淡斑度★★★★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 3.7g/HK$450

1. 滋潤度★★★
2. 滲透度★★★
3. 皮膚透白度★★★★
4. 淡斑度★★★★★



My Comment:
試用期為2星期!其實個人很怕寫關於護膚品的試用,因爲1-2星期實在難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太快看到效果我反而會怕!)
為了更有效果, 我使用方法是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都全臉搽(不要怕會overdo, 因爲BA當日就是這樣幫我塗的!),然後眼部/暗瘡印/斑點位置就再用去斑筆搽!Essence乳液狀好易推&很快吸收!而去斑筆是唇膏狀,可以塗在比較細微的位置且用起來很方便!


請看Before&After相!!(有些色差因日光下拍&室内白光下拍的分別)




兩星期後可以見到鼻樑&臉頰的暗瘡印淡了很多,已經接近不見了!
眼角下的色斑,還沒看到明顯的分別....
眼部周圍&鼻翼下方顔色淡了點,整體膚色均勻了!暗啞減少了點!讚!
以美白精華素來説,這價錢適中,而且效果不俗,回購度挺高!




之後就是SOFINA Primavista的春夏新底妝妝物, 今次試用的有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 Multi Cover Base UV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 柔亮持久粉餅.
這3款產品都有SPF20 (粉餅是SPF25) & PA++,就算不用防曬都不怕曬黑!而且都有洋甘菊精華的保濕成分,無香料&通過過敏測試!

 左至右


Multi Cover Base UV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1. 控油度 ★★★
2. 上妝服貼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
1. 控油度 ★★★★★
2. 上妝服貼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柔亮持久粉餅
1. 控油度 ★★★★
2. 上妝服貼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My Comment:
2個底霜產品,很明顯賣點不一。
tube型的multi cover base UV, 賣點是只要這一支就可以有效遮蓋毛孔、色斑・雀斑,還是暗啞!
略帶膚色,所以單用這個後膚色已經變得均勻,毛孔完全cover到。質地帶點creamy, 但不算難推。我覺得如果皮膚沒什麽斑點的/黑眼圈比較淺的, 單用這個已經可以出門了!
而油性皮膚/或者OL早上化妝想要last到晚上的,就可以用Long Keep Base UV。這支看起來有點像防曬乳液,用前一樣要搖勻!質地比MCB稀,相對的更容易推開及吸收。無色,塗上後膚色會變得有點透亮!但遮瑕度比MCB低,黑眼圈/斑點不覺得有被cover到。


講完base到粉餅了!自從我開始化妝以來,我一直都是粉底液派(現在變成BB cream派),所以粉餅我是完全的新手!個人對粉餅的印象是,方便補妝,粉感比較重!今次試用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餅是人生初的粉餅!




很意外!!意想不到的持久!個人是很少在補粉底的妝,頂多用concealer補補黑眼圈。這次用multi cover base UV + 柔亮持久粉餅化的底妝,有早上9點(AM)到淩晨12點 (Midnight),可以見到脫妝的只有鼻翼部分的一丁點!!眼下的是mascara掉了.....看我上面的素顏相就可以發現眼部周圍暗啞/暗瘡印/斑點都還是有效地遮蓋住!

平常我如果用BB cream + 碎粉,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化妝,因爲見面的時候都掉光光了!這次用粉餅化的妝,還是確實的存在!

但缺點是,可能我不太會用粉餅,粉感還是比平常重,雖然朋友並不覺得(要我特地問認真看才覺得好像是比平常粉)!但拍照就一流,膚色簡直是perfect! 絕對是可以推介給所有容易脫妝&想要妝容保持一整天的姐妹們!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