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不做黃臉婆!! 試用@CLARINS UV PLUS HP清透美白防曬乳


今次好開心被抽中了BE x CLARINS的 試用活動!

對於CLARINS,我的印象有三,分別是塑身產品,蘋果光粉底產品&小S(之前TW代言人)。感覺CLARINS的產品都是比較適合輕熟女,可能是品牌形象高貴的關係?!(完全的誤解!!!)

但其實話説10幾年前我已經用過CLARINS的塑身產品,反而skincare/makeup就沒試過。時隔10年後,可以一試他們的skincare!

上次去完S牌的工作坊,再一次了解到使用防曬產品的重要性!除了防止即時性的曬黑&皮膚老化,紫外綫會沉澱在皮膚底層,形成色斑,令膚色暗啞,又會產生皺紋!所以就算一直在室内(office,屋企)的,都不要以爲曬不到太陽就不用防曬!但如果一天到晚都要使用防曬,感覺好像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我會選擇比較light的防曬乳!

這次試用的,是CLARINS清透美白防曬乳,包括健康色調貨size自然色調試用裝各1支。








讚:*SPF40--->防曬(UVB)40小時!
*PA+++--->防UVA最高數值
*oil free
*100%礦物成份
*made in France
*含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塔路爾有機哈蜜瓜精華,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減少肌膚氧化與DNA損害,從內截擊氧化及肌膚衰老


顔色:潤色(少少粉色)及自然色(透明)
質地:乳液狀
使用步驟:所有skincare/面霜後使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於防曬產品是又愛又怕, 因為好多時高度數的防曬產品都會油立立, 感覺好heavy, 最惡頂的是那種防曬太陽油味!!!

所以我一直都想找一支清爽, 不油膩, 不會感到厚重, 不難聞且度數高的防曬! 居然給我在這次試用中找到!!

質地雖然同是乳液狀, 自然色比潤色再稀一點點, 但兩者都好容易推!







雖然說是潤色(pink tinted), 但個人認為跟自然色(transparent)沒甚麼差別, 兩者都有會令膚色看起來白皙一點(見下圖!), 而潤色就比自然色再閃一點點, 所以皮膚看起來會再明亮一點! 但這產品完全沒有遮瑕效果, 所以單用這個, 除非是皮膚狀況很好的人, 不然可能要用一點遮瑕for 黑眼圈etc, 但單用這支已經可以大大提高肌膚的明亮度和透白度!!!


 

紅圈, 可以清楚看到"邊界線", 有用CLARINS清透美白防曬乳的明顯透白明亮很多!!!

這產品的香味, 完全沒有太陽油味, GOOD! 個人認為這香味可以接受, 我不懂形容這是甚麼香味, 不是花香不是很人工的香味, 有點似以前護膚品的味.....(玉蘭油之類...) 雖然不算香, 但完全可以接受!

搽上面, 完全不感到油膩, 反而感到有少少乾, 所以真的要做夠保濕才用!

搽完後用面油紙Test, 居然是一點油跡都無!!! 反而有少少令了, 可能是產品有加到令皮膚閃亮的成分?!




當然產品的美白&抗氧化成分在這次試用沒辦法試出來, 但So far 我對於CLARINS這個防曬乳都十分滿意, 因為完全我對防曬乳的要求, 夠light, 無負擔, 度數夠, 而且會令皮膚透亮, 在不想化妝讓皮膚休息的日子, 用這個出街就不怕變黃臉婆啦!!








 



1 comment:

  1. Sounds so good, hope i can find a sample here and try i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