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初冬一個Relaxing體驗

mag豬真的覺得跟theZtyle.com很有緣
 


今次又好好彩, 抽中了Neutrogena身體護理系列Relax體驗, 可以試用Neutrogena新出的Relaxing Body Lotion, 及人氣產品的hand cream!! 麻煩媽媽幫我去theZtyle拿了試用品, 所以到現在還沒機會看到tZ office的廬山真面目
 



--->好貼心地附上手套


 

這次要分享的是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
 

 


我是一個一年365日shower後都會塗body lotion/cream的人, 夏天的時候會用比較清爽一點的body lotion (最愛的是st ives, 便宜大支又好用), 冬天的時候通常會用body butter (愛用的是body shop) or bb oil.....

這次拿到試用時, 剛好是天氣轉涼那星期, 因為要寫試用, 就立刻試一下.

 

一開始要用時都有點遲疑......因為我討厭薰衣草香味
 
 (好像有點倒米)


猶疑地pump出來........香味居然不是我以為的lavender!!可能是加了洋甘菊, 反而是有點清香, 完全不討厭~ good!

而且顏色是非常浪漫的淡紫色~~
 






 


居然是Made in Korea

 

Texture很特別, 比body lotion 要稠一點, 但又比body cream要易推抹

在剛轉涼那幾天, 可能太乾, 我的小腿癢到不行, 但改用的neutrogena這個body lotion, 居然可以舒緩乾燥的狀況, 而且沒那麼癢!!!

最驚喜的, 反而是香味持久度, 我塗了以後, 幾個小時內都聞到淡淡的香味, 要知道我是噴香水也是last幾小時的揮發怪!! 所以覺得不喜歡噴香水的sis, 可以用這個!! 另外, shower後再噴香水也怪怪....但用這個, 一整晚都會香香~~~ very good~

 

塗在手上: 明顯乾紋變淡




 

看不清楚, 試一下film化, 很明顯"After"的紋路平很多




 

DIY解壓方法:

壓力大睡不好的時候, 大家可以試一下:

-用J&J的bedtime bath shower gel 洗個熱水澡 (香味跟這個很搭)

-放一下bossa nova/lounge 音樂

-塗一些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配合按摩動作 (加一些小道具, e.g.按摩碌碌更佳)

- 戴上KAO蒸氣eye mask, SWEET DREAM


 

 

滋潤持久度: ★★★★☆ (shower後塗, 到第二日都不會乾)

香味:★★★★☆ (lavender x 洋甘菊, 清香不會太濃郁, 但喜歡純lavender的sis會失望)

香味持久度:★★★★★ (可以last到好幾小時)

回購率: 80% (是不錯用, 但以開架產品來說, 有點貴, 最便宜的大概是卓記的hk$9x)

推薦給: 普通肌的, 冬天也夠用!! 比較乾的(像我), 秋天&初冬最適合~

 

<DATA time>

產品資料: 
揉合法國天然薰衣草,洋甘菊及乳木果精華,雙效呵護肌膚,24小時清爽保濕,讓肌膚如絲質般柔滑有光澤。

呵護肌膚: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同時舒緩肌膚繃緊疲累,有效改善膚質,肌膚水嫩柔滑。

放鬆心情:淡雅花香,安撫情緒、舒緩壓力、為心靈帶來恬靜Relax的一刻。

使用方法: 將潤膚露輕輕塗抹在身上及按摩,使潤膚露的精華能迅速浸入肌膚中,並散發出薰衣草的香氣。
適用皮膚類型: 中性肌膚
產品類別: 乳液
產品功效: 清爽滋潤乾燥肌膚
重量:  450ml
價錢:  HK$ 129.90

1 comment:

  1. 做咩你個blog突然變左美容大王ge
    [版主回覆11/13/2010 17:15:00]因為我懶得打日常生活的blog + 加上無乜好寫
    beauty blog係另外ge, copy and paste here lor, heh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