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UX給你順滑貼服的秀髮, 極速修護 + 我的護髮小心得!

今次要試用的是Lux Super Damage Repair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適逢家裡愛用中的Tsubaki金快要用完, 這個試用來得正好!!呵



這次要試用的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是連續13年銷量No.1 (?!) 的日本著名護髮品牌Lux專為修補受損髮絲推出的. 根據官方資料, 這個系列不但能幫妳在7日間2倍修補受損髮絲,讓秀髮回復健康;而且系列含有Pico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一種比納米細小一千倍的高效滲透修護配方,能迅速滲透三層髮絲,填補受損髮芯小孔。配合系列中的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及護髮膜,連續使用7天,便能2倍補修受損髮絲,令秀髮回復如黑鑽般閃亮無瑕,散發無窮魅力!

想要知道你算不算受損髮絲? 你有沒有:

- 定期染髮

- 常常電髮

- 平日愛用捲髮、直髮器

如果以上皆是, 恭喜你, 你的髮絲可能已經經過日積月累傷害,嚴重受損,嚴重的更會變得枯黃脆弱
! 就算裝扮得多漂亮, 如果頭髮好像禾乾草一樣, 整個造型也會大扣分, 所以日常也要悉心呵護自己的秀髮!!


而我自己呢, 就3項都中!! 十多年來染髮無間斷, 我已經很就沒看過自己的自然髮色
!!電髮就這幾年每年1-2次, 這次大概停了1年沒電!! 但, 就染上了常用捲髮器的"惡習".....所幸是我一直很注重頭髮保養, 而且現在沒留長髮, 除了一次誤用泡泡染髮(我心中的第一雷品
)讓我頭髮開叉外, 基本上我髮質算ok, 只是髮質天生比較粗硬, 頭髮表面常常都會很毛燥, 所以都想找一個洗髮系列是可以令我的頭髮順滑貼服!


Lux這個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真的有很多很讚的點!

首先, 是日本原裝進口! 我承認我對日本製的有偏愛, 因為是品質的保證, 而且這個系列價錢還怎麼平民!!




包裝真的很讚, 最愛的是潤髮乳的瓶蓋是在底部, 不怕會有到最後擠不出來的困境!而且也不會錯認為洗髮乳!

有防打開的貼紙, 不怕有人偷開!!保持品質!而且最愛日本的這種膠貼紙, 超易撕開之餘, 不怕會想本土的紙貼紙般留下貼紙屑跟黏黏的膠水, 香港的製造商也應該多使用這種膠貼紙!



列名解讀生產日期的方法, 不怕買到過期品!




質地: 顏色是金黃色, 配合包裝一樣帶高級奢華感!



香味: 很濃烈的果香! 使用後一整天頭髮都帶有香味!
p.s.香味濃烈的程度, 是我把它帶回家是, 整個包包香得我以為有漏出來了.....


好了, 最重要的"Before & After"圖來了!!




Before: 頭髮看起來比較乾, 表面很毛燥
After: 使用3日後, 頭髮明顯變得比較順滑貼服, 毛燥感也減低!


建議的使用順序是: 洗髮乳>潤髮乳>護髮霜 (另外可在配合護髮膜!)

我的習慣是如果有使用hair treatment, 就會不用hair conditioner, 所以第一次試用只用了洗髮乳&潤髮乳, 順滑感還是有, 但到晚上頭髮已經開始有點乾.

看清楚護髮霜的使用說明, 原來建議用法就是3者同時配合使用, 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我把護髮霜跟護髮膜搞混(hair pack)了....

第二次就乖乖的用足3種產品, 沖水時就感覺頭髮超順滑, 擦乾後在不使用任何leave-in護髮品的情況下, 吹乾頭髮也不會乾乾!


我的護髮小心得:


要注意塗洗髮乳的時候, 先儘量在手上起泡, 再塗上頭髮上, 因為好像直接在頭髮上起泡, 化學物質會增加禿頭的危機!

護髮產品, 千萬不要塗在頭皮/太接近髮根位置!

擦乾頭髮, 不要真的用摩擦, 要輕輕把頭髮的水分按出來!


最後, 如果你是長鬈髮又有染髮的話, 這個系列真的超推薦, 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長鬈髮的人髮絲枯黃+髮尾散開.....

另外當然也推薦給擁有受損髮絲的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