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有你滋潤我, 我不再dry爆

p.s. 我發現po yahoo的時候, 第一次永遠是Error!?搞甚麼!!

 

這次試用的是Neutrogena Norwegian Formula Handcream, 這支在handcream界算是挺具盛名的一支handcream, 算是Neutrogena裡面皇牌商品之一!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是Norwegian Formula系列的產品~ Norwegian Formula (NF)的研發, 就是因為Neutrogena發現, 在挪威這麼乾寒的天氣, 那邊的漁夫的雙手反而是很嫩很軟, 繼而發現了原來是因為魚的油是很保濕滋潤. Neutrogena就去研發跟這種油很接近的ingredient, 加上Deep Moisture formula, 令NF系列帶個大家不粘膩, deep moisturized, 24小時保濕滋潤的肌膚~





 

這支"hand"cream, 除了手, 還建議用在手踭, 膝蓋, 腳踭等乾爆位置!

因為長期用handcream (一天大概4-5次以上), 所以我的手不算多乾紋, 為了更突出這個產品, 我唯有犧牲小我, 獻出我的第一次
 
 長年龜裂dry爆之地------>腳踭的處女show~


 


好可怕的腳踭
 


 

 塗上一點Neutrogena NF handcream

texture是糊糊黏黏的透明gel狀, 推開時有點膠著的感覺, 變成白白的.....
 


心想: 大獲, 會不會很黏黏的難吸收.......最怕雙手有黏住的感覺
 


但...............




 

太神奇了!!! 可以清楚看到乾紋大大減少!!!而且變得有點嫩嫩的感覺!! oh my god!
 


試用在雙手, 雖然小難推開的情況還是有, 但很快就會吸收, 不會黏黏!
 


而且腳踭這種滑溜的滋潤感, 有維持好幾個小時!!
 
 
 


 

Neutrogena NP handcream 總評價:

滋潤度: ★★★★★


滋潤持久度: ★★★★☆

香味:★☆☆☆☆ (無香料,聞起來有點小像膠味, 但正因為無香料不會引起敏感, 所以是皮膚科醫生的推介產品)

回購率: 65% (雖然真的很滋潤, 但我是香味控, 很難接受無香料的產品.......如果會回購, 就是用來當heel cream, 或者睡覺是用來當hand mask)

推薦給: 敏感肌+乾爆/主婦手用, 不介意香味的人都很推介, 因為很滋潤, 缺點(也是優點)大概是無香料吧.

 


產品小data:

以99%高純度親膚性Glycerin (甘油) 為主要成份,雙效極緻修護,可作Hand Cream 及 Hand Mask 使用。

強效滋養,使用1次,相等於7天深層修護。

每天Hand Cream 滋潤:
濃縮配方,只需黃豆般份量,即足以深層滋潤,解決5大乾燥現象 ─ 繃緊、泛紅、乾紋、痕癢及脫皮。

每星期Hand Mask 修護:
睡前塗厚厚一層形成滋潤膜,強效滋潤,強化肌膚自身吸水、儲水能力,並重整肌膚彈性,一夜撫平細紋,雙手柔滑細緻。實驗証明,使用1次,即可持久修護1星期。

1 comment:

  1. 所以次次打完copy左先..我已經試過post唔到~要打過晒
    hand都要咁講究架??我好求其架~x"mas我收到好多
    [版主回覆11/21/2010 23:15:00]係啊, 我都發現yahoo最近po唔到, 平時通常係1次, 我剛剛連續3次都係系統錯誤:< 好在原文唔係呢到!!
    哈哈, yes ar, 同埋妳知我一向習慣搽handcream架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