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百聞不如一試♥

10月中旬, 去cwb mtm 試用mtm皇牌產品<Custom-blended Eye Mask>~(ノ゚▽゚)ノ♪

 

約的時間是6點, 有一點少遲到的我, 急急跑去Times水牌找mtm位置, 怎麼都找不到呢?! 立刻打電話去mtm, 原來在Lee Garden附近, 而且已經搬了很久.....可想而知我對這個牌子有多留意, 呵呵
 


 

到那邊已經差不多遲了20分鐘, 外觀很professional, 但感覺像office多於門市.......應該不是門市吧, 因為是reception area, 然後旁邊有幾張檯凳, 之後好像有暗門通到裡面. 上去後就坐下來, 很貼心地有阿姐送上茶水~~而且BA也沒有提及我遲到這點
 


試用的是這個--->


 

eye care product是我的死穴, 因為我黑眼圈超重, 而且眼部有點乾&細紋, 但一直找不到價錢合理但好用的eye cream....黑眼圈這幾年變深, 可能是因為這一年我永遠不會在10pm~2am這個黃金美容覺時間睡覺......黑的程度, 是BA見到問我是不是鼻敏感(並沒有.....)

 

我很大鄉里, 不知道原來mtm的eye mask 是先塗精華於眼部(大概4pump, 很大手筆), 然後貼上棉(?)質的eye mask sheet, 要分開是因為collagen這樣密封保存可以保持最佳效果or wateva, 貼上後就再pump精華塗滿eye mask 面至完全滲透!一次就差不多pump了7-8次精華素!!




 

等待的時候, 填了一份好幾頁的問卷(累).

 

拿掉eye mask 的時候, 忍不住高呼一聲: 太神奇了吧!!!
 





後來想一想, 我右邊的黑眼圈比左邊深, 應該試右邊!而且試貼只做一邊, 有點小氣.
 


 

之後做皮膚測試. 其實我一直很想做皮膚測試, 因為想了解有甚麼可以改善. 後來想一想, 皮膚測試的重點, 比較像是想要跟我sell product (但當時並不覺得). BA說我眼部有點乾, 而且有不少死皮,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眼部會有死皮, 不是說眼部肌膚很幼嫩的嗎?? 我問BA要如何除死皮, 因為沒聽說有eye peeling product, 她說可以用facial treatment去除(當之後並沒有繼續說我做!).之後又說我臉部有很多小肉粒(那個甚麼疣), 我還以為是暗粒!! ***後來看到別人的分享, 也是一樣說眼部多死皮....究竟是大部分人眼部都多死皮, 還是.....?!

 

整個過程, 大概around30分鐘, overall是愉快的, 沒有太多hardsell, 雖然皮膚測試後有跟我稍稍sell過eye mask, 送我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又再提那個優惠, 但整體都不算hard sell, 大概因為我說我沒錢的關係吧.≧︿≦

 

又說我是大鄉里, 因為拿掉眼膜後, 輕微的小心動, 但一聽到說HK$1380才12對, so 平均要HK$115/set, 傻眼⊙▂⊙! 也未免有點太貴, 一:我不是徐子淇/甘比/金融才俊 二:我不是這種花大錢護膚的人, 而且才只有12次, 你說可以用幾個月還比較可以接受, 而且BA還建議我說開始的時候要日日敷?!
 


 

不過呢, 後來跟朋友談起, 才知道他們家加價加很兇, 這個eye mask, 一開始才賣7百多(我在網上有看到2007/12價錢是$880), 現在是HK1380!!不到5年升了50%, 難道是跟樓市同步?!
 


 

而且聽說效果不持久, 停用就沒效.....不就跟SKX一樣?!效果不持久是真的, 因為上面的"Before", 就是試用後的第3日拍的, 立刻打回原形....
 


 


又一迷思, 我一直以為mtm是日本牌子, 而且是shiseido旗下的. 朋友也以為是日本牌子, 但原來是"MTM率先將全港獨有之「個人護膚.專屬處方」的護膚概念,從日本研製並引進香港", 所以說.....product是香港製造?!

 

但我覺得如果是有special occasion(e.g結婚), 想要instant的效果, 這個產品是真的很有效!! <( ̄︶ ̄)/

 

退而求次地, 我就買了一堆價格相宜的eye masks, 之後有機會再寫試用--->我又去小敗一下卓悅!!♥

 

有點長氣, 不過終於寫完!!喜歡就留言/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