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Trial》好眠魔法——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雖然M歷都已經好耐好耐,但在不方便的日子,尤其是夜晚,真的會因爲怕漏變成血案現場而搞得無覺好瞓。(事實上,真的還會常常不小心漏出來)
mag的對策就是,會加多一條衛生巾加長,同埋下半身位置鋪毛巾。
 
最近收到P&G全新推出的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40cm衛生巾,終於終於可以安心瞓,一瞓到天光。
 

跟著包裝袋的虛綫,很容易就可以打開。
 

新升級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40cm,是我最愛的網面,在流量多的日子都保持清爽。
(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另外亦有超棉柔感系列)
 

而升級版更加增設了3D超吸綿枕,全方位溫柔貼服,貼身防漏
尾段部分特別加寬17cm,防變型尾翼、大面積保護、雙重防止後漏,挑戰0側漏!
 

收到產品的期間,剛好遇著我那個的時間。(有沒有這麽剛好?!)
所以可以即刻用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40cm。
這個長度也是我一般會選擇的夜用長度。
 
 

無驚無險就陪我過了幾晚,通過安全驗證!
我最like的是雖然它是夜用及流量多的時候用,但不會覺得焗身。
中間微微突出的3D超吸綿枕,位置剛好可以吸收最多的量。
而加濶的尾端=我不需要加多一片衛生巾。
用了Whisper甜睡瞬潔夜用系列,可以安心一覺甜睡到天光~~
おやすみ~~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