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Trial》美圖byebye,MUF高清粉底給你無暇肌

今次被she critique抽中試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較早前已經曾經見過很多人推介,這次有得親身試好開心。
 
Ultra HD Foundation
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380)
 
 
這支MUF超高清無瑕粉底液可以有效清除面上的陰影,令肌膚在視覺上得到最佳的柔滑效果,完美遮蓋面部瑕疵,同時令肌膚質感看來自然幼滑、膚色平均。改善黯沉問題,令底妝色調自然均勻。
 
提供20種色調,仔細分為偏紅(R系)及偏黃(Y系),而我試用的就是偏黃的117 Y225。
 

它的質地不算很稀,但延伸性很好。
這個分量已經夠塗全面。
 

一般我會直接在雙手手指搓勻後直接抹上面。
或者亦可以先將粉底液分別點於面上,
這樣會更加好控制平均粉底用量在不同位置
 
 
Before
 
 
After
 
遮瑕度我覺得算中上。
不需要特別再補加,黑眼圈已經大致可以覆蓋到。
毛孔亦可以有效遮蓋。
而且重點係用的分量不是多,薄薄的使用已經可以。
 
 
 
Closeup看到粉感很細緻。
臉部肌膚看似柔滑無暇。
真的不需要再在美圖較smooth

顔色跟我的膚色都符合,雖然是偏白(我自己都喜歡使用白一點點)
撲上碎粉之後剛剛好。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都沒有變黃氧化。
已經脫妝的情況都不嚴重。

推薦被需要粉底有一定程度遮瑕
追求妝容柔滑細緻的人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