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mag爲食紀》夢幻雞翼?!名過於實

Friday Night無訂位,隨便browse OR想找無需訂位的餐廳,突然想起了《世界の山ちゃん》,這家來自名古屋的居酒屋有據説拿過日本No.1的雞翼,
最愛吃雞翼的mag已經想吃好久,決定去排隊看看。
 
一排,就排了45分鐘,我都挺佩服我爲了食的毅力。
 
 
正式入座,我做到餐廳的另外一角的最裏面,裏面很煙霧彌漫,但奇怪又不太聞到油煙味。
(雖然最後離開時發現滿身油煙味,室内的抽油煙系統有待改進)
 
《相片是外面的座位,感覺油煙應該沒有這麽嚴重》
 

煞有本事的食雞翼講座,令人對名物夢幻雞翼期待萬分。

 
 

anyway,一行仨我們點了:
 
精力韭菜炒滑蛋 $58

一道本應很普通的韭菜炒滑蛋,
加入特製sauce同炸蒜後居然會變得這麽好吃。
可惜略嫌有點過油與味道過濃,
如果配白飯應該會更佳。
 
 

香炸竹輪海苔卷 $48


像是日式魚蛋(魚肉?)加紫菜。
很香口,很適合下酒
(其實這家感覺全都是下酒菜)
 
 

鐵板豆腐 $58

$58只有4粒豆腐,感覺偏貴。
豆腐做到外脆内嫩,
而且有醬汁配合不會淡而無味。
 
 

椰菜沙律 $28

麻油味道很重的椰菜沙律雖然只有椰菜有點單調
但意外地好吃。
味道是有點濃,但沒想到椰菜+麻油很搭,
吃多多也吃得下!
 
 
名物夢幻雞翼 ($48/5隻)

來《世界の山ちゃん》爲的就是他們的名物夢幻雞翼。
首先被它的細size嚇倒。
味道是類似椒鹽,很惹味,但亦很鹹
雖然雞翼的肉不會很乾,但實在太小隻,沒有什麽肉吃。
我想到比較像下酒菜,所以味道這麽濃,也不需要太多肉。
但同我想像中的不同。
 
 

味增烏冬鍋 $88

很濃的味增,一樣都是偏鹹
配料有少量雞肉、雞蛋等
烏冬是很Q很彈牙,撇除偏鹹這點
我還蠻喜歡這道。
 
 

香煎雞蛋卷 $48

很普通的玉子燒。
如果是熱的會比較開心。
 

注意,《世界の山ちゃん》是不提供水,
以這店的重口味來説,令人必須要點餐飲,
也算是成功的手法。(笑)
 
總括而言,世界の山ちゃん是惹味,亦算偏鹹,
雖然是好吃,但對我(普通人)來説實在太鹹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很like,
可惜名物夢幻雞翼令人失望。
 

世界の山ちゃん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地庫 
電話:2723 903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7:00-23:30
星期日: 17:00-23:00 
是日消費:每人約HK$187(晚餐)
 
以上。

*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