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Share》759 Kawaiiland驚見 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

上星期終於有機會去逛現在beauty界最hot的759 Kawaiiland。
之前看很多sis說有點難找,其實不會啊,就在銅鑼灣廣場附近。
 
店子不算大,有2層。
因爲中間跟兩邊都放了陳列架,所以其實通道很窄。不太好逛。
(沒有拍照,詳情請看其他bloggers的share)
 
雖然大概有3成的東西沒有在其他大型連鎖店如莎莎等看過,對我來説沒有特別吸引的東東。

本來要走的時候,居然給我看到其中一個架子出現了!!!
 
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 NAKED BRUSH 與 TOOFACED 的 makeup palette!!
而且價錢不過是一百多!!!!
 
二話不説,我就立刻拿起 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共 三個 不同顔色的,走到一邊立刻按google找review。《同時間都看到有其他女仔好像我這樣在上網research(笑)》
(因爲759 Kawaiiland沒有tester,所以根本不知道顔色是怎樣。其他化妝品也是,希望759Kawaiiland可以改進這點)
 
 
 
 

在759 Kawaiiland找到的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有以下3個不同的顔色set,
1) Venus/Foxy/Walk Of Shame/Naked 2/Faint/Crave
2) Snow/Smog/Darkhouse/Hustle/Creep/Evil
3) Half Baked/Booty Call/Chopper/YDK/Busted/Verve
美國價格是US$27 (約HK$210), 759 Kawaiiland價格是HK$185 (會員價$148)
 
 

但......怎麽找著找著,我找到的review都不過是(1)的顔色,都找不到其他兩個color combo的?!
(其他的顔色找到的都是Naked 1/2 裏面的review)
 
直到,找到一個Sephora 的forum裏面的有人問在ebay上看到Naked Basics其他的顔色,究竟是不是真貨?
其他人都回答說,只有一個顔色,不要信ebay上的東東,blah blah......
 
我立刻心情一暗,放下三盒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當然我不會因爲一個post就斷定這些URBAN DECAY NAKED BASICS不是真貨,我覺得可能另外兩個顔色是之前出的version,所以官網才找不多。
但有懷疑時就不要衝動購買!!
我決定,回家再慢慢research。
 

回到家,還是找不到另外兩個顔色。
心想,就快的方法不就是問URBAN DECAY嗎??
要一讚,URBAN DECAY的CS回覆非常快,即日就收到reply了。
here's their reply:
 

我不敢說,759這麽大的公司賣的不是真貨。我自己也是759的忠實擁躉。
究竟真相如何?大家自行判斷。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