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試用】捍衛咪咪大行動!

胸部,作為女人的性徵,已經由單純的功能性(哺乳),變成女人的一大"武器".
好多女人的煩惱都是源自此,真的是無又煩,有(或者應該是太大?!)又煩.
在這個「瘦=美」的社會,大部分人的煩惱,可能是怎樣才可以變成又要瘦,又要大!
可惜胸部主要構成是脂肪,脂肪少/瘦的人通常的會比較小,如果你有這煩惱,CLARINS新出的美胸產品就可以幫到你!

作為歐洲美胸專家,CLARINS的幾個皇牌產品都是關於胸部的保養.最近新出的BUST BEAUTY LOTION主要針對的就是Enhances Volume,特別為小胸部而設.配合獨門配方Voluform,可以增加胸部的脂肪細胞,及提升儲存脂肪的效能.

那如果非常幸運地,你沒有咪咪大小的煩惱,這個含有越南奶果&有機溫柏果萃取精華的LOTION,亦可以促進彈力膠原的增生及強化,提升胸部線條,及令肌膚更柔滑.
體貼的附上了產品說明及一個小環保袋
盒上有清晰的產品簡介/盒底印明"made in France"+有效期為開封後18個月等資料

美美的磨砂瓶+緊密的開口

CLARINS的3款美胸保養品的使用次序&按摩手法
有別於很多的美胸保養品,這產品的質地是乳液狀.塗抹起來不會覺得像Gel狀產品般膠膠的,有層膜一樣.吸收很快,不油膩. 個人屬於幸運(?!)一族(如果這麽肥還airport....就太可憐了吧!),咪咪size中規中矩,但踏入熟女年紀,咪咪跟臉部和其他肌膚一樣,絕對需要促進彈力膠原,防止皮膚鬆弛! 不想胸部下垂,原來除了咪咪外,下巴到咪咪,即鎖骨,胸口的一大片肌膚,亦是決定胸部的豐滿&胸型的美觀與否重要的一環.所以建議的按摩手法,是由下巴,繞過胸部下方,到頸部一圈. 使用一個星期後,產品標榜的更豐滿/更緊實效果,暫時未看到.但是咪咪&胸口的肌膚,明顯變得比較幼嫩~~yeah! 雖然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有擔心會不會令我胸口的粒粒更嚴重,可幸的是並沒有令我生粒粒,而且剛好這段時間使用的肥皂令我胸口的粒粒好很多!所以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可以安心使用!

1 comment:

  1. 有冇效呀, 我想大呀, hahah, how much?
    [版主回覆07/20/2011 11:03:00]我5覺得大左,有firm到lor.
    $450
    我有CLARINS member, 不過呢排係面個serum做緊promotion, 可能無優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