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禍不單行.....(Warning: 以下部分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

回到香港, 轉眼間就一個星期......可是不好的事情卻一浪接一浪



首先, 昨天本來想說到醫院去看一下朋友跟她初生Baby, 車開到一半的時候, 才說沒辦法看到Bb
 都已經出去囉, 難道又回家嘛?! 就順道去看了朋友一下.....總算也叫看到BB的相片....




算可愛...吧?! 初生Baby每個看起來也差不多, 呵


當然, 這並不是我所講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 是發生在我出門去醫院的時候.....我穿著我的平底鞋, 正要走上我家門外的樓梯的時候, 居然跌個XXX (X街!!)! 注意, 是平底鞋! 我也不知道我跌倒弄傷那裡, 只知道腳很痛.......昨晚已經立刻塗了藥....今天還是變成這樣子....走路都很痛!!! 今天還約了朋友逛街.......



Warning: 以下部分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 剛吃飽的, 強烈建議你立刻離開這篇!!

看到我的腳指嗎?! 我把它命名為 DV腳指 (Domestic Violence = 家暴).....我的腳指至少腫了一倍!! 為甚麼會這樣子!!!




還不只腳痛, 好像要感冒.....喉嚨有點痛.....媽阿, 我聖誕還想去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