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成波之路 Day 2~ 3

Day Two 12月15日

午餐:


殘廢碟頭飯~ 洋蔥汁雞翼飯. 最愛這種橘色的洋蔥汁, 放在甚麼地方都好吃!

酥皮蛋撻





晚餐:阿媽靚湯!有我最愛的螺肉!!



 我最愛的[大眼雞]魚. 是我少數會吃的魚類.
豬扒+芽菜
 

Day Three 12月16日


火腿蛋包, 曾經是我一週有兩天以上的早餐!



 
從小到大, 最愛還是你~ 陽光檸檬茶!



身為香港師奶, 不能不去的[工展會]. 給姨媽們硬塞了我吃這個亞波羅藍莓+不知甚麼東東的ice cream.

下午去辦
passport, 但是要5號才ready
, どうしょう? 


下午茶餐/pre-dinner(!?)with Ms G, 到紅螞蟻吃了最愛的黑椒雞扒+米線. 為甚麼這個海鮮辣湯, 一點點辣都沒有?!





晚餐with Ms J
海南雞飯 + 金泰的濕炒海鮮河!!! 肥死我也甘願!



甜品:義順
milk pudding,救命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