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交稿啦

前兩天, 母親大人又在msn中跟我催blog來也....我也不過是十多天沒有update, 不需要接二連三的要我寫blog吧....而且我正職是學生....吧?!  (雖然我也不是因為太專注學業而不update, 原因還不離一個「懶」字, 呵).


時光飛逝, 轉眼間就11月中後....數數手指, 到日本已經7個多月, 離能力試也不過是兩個星期, 為甚麼我還是處於聾啞狀態!! 唉~


今天開始又是三連休, 可憐的我又待在家裡長菇......


11月依然過的很平淡


昨天晚上煮的, 命名為 「一人のすき焼き」



おいしくて、寂しい....


12号的時候, 大老遠跑到 "浦田" 拿東西給我到日本旅遊的舅母. 放學先回家等快遞, 再提一大包衣服, 搭一個小時電車........浦田是已經差不多到神奈川縣....幸好, 有美好的回報!



13号的時候, 到原宿找想買的ugg boots, boots沒買成, 卻逛到原宿的H&M, 買了這件 one piece.



某日經過對面的超市, 看到這個名字很厲害的みかん, 是甚麼意思呢? 日文好的朋友請解答!


 「肥後の情熱みかん」


日本的東西包裝真的超かわいい, 山崎的swiss roll! 太可愛啦吧, 忍不住買了兩個!



最近發現原來班上還有別的同學打算繼續上語言學校, 不知道他們是打算留在這裡, 還是轉校. 我們3個香港的, Rさん已經決定留在原校, 我跟 Aさん就偏向轉校 (大概吧). 但我還是很擔心, 首先不知道EW會不會收我們 (而且還要兩個都收), 另外也怕如果轉校對visa續簽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苦惱中


還被好朋友說我浪費時間, 年紀也不輕, 同學同事個個都結婚, 我還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日本.......哎呀, 也不是沒有道理......苦惱 x 2


4 comments:

  1. 唔好咁講啦~話唔埋你係日本會有奇遇呢~

    ReplyDelete
  2. 唔好煩住喇, 等考完2級試先再諗喇....柳暗花明又一村, 去到個刻, 自然會有條明顯d既路架喇...

    ReplyDelete
  3. 肥後即係熊本
    情熱可解熱情, 熱誠
    [版主回覆12/21/2008 23:45:00]係係?! 肥後即係熊本?!
    點解ge? 有乜淵源?

    ReplyDelete
  4. 點解呀?? 咁就要講歷史了, 在網上search 了很多.
    揀了一個簡單的. 取錄自這裡
    肥後國 ( ひご ) :屬西海道,俗稱肥後,石高約 34 萬石 ( 慶長
    時 ) 。現在之熊本縣全境,古代火 ( 肥 ) 國之一部。大化改新後 ( 有說持統天皇十年 (696)) ,分為肥前國、肥後國兩國後自成一國。明治四年廢藩置縣後分置熊本、人吉兩縣,明治九年合為熊本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