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冷感

覺得自己年紀越大, 對周遭的事越冷感. (不是X冷感, 哈哈)


何出此言, 話說上週末去了一趟日光, 看到四周大自然的景色, 當然也會覺得還蠻漂亮的. 但是還不至於到呢種 "哇, 真的超漂亮"的感覺. 看到週邊的人的驚嘆, 我反而覺得 "有這麼漂亮嘛!?是我個人眼睛長了問題吧"......


對於吃, 雖然我超偏食, 但是只要是我會吃的, 要求都很隨意. 比如說我愛吃雞肉, 一週每餐都是雞肉我也ok. 見到旁邊的人, 每次吃這個吃那個都說" 哇, 這個超好吃", 在我而言就只是很普通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 "難道我味蕾有問題?!". 每樣東西都覺得好吃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但是我聽也會聽膩. 尤其當我說, 有這麼好吃嘛?! 別人都覺得我有問題的時候, 我想說每個人對好吃的定義是不一樣, 在我而言, 可能到70分的我才會覺得好吃, 你30分的就覺得好吃, 大家標準不一樣, 就這樣而已! 並不是說我不會appreciate.


對於週遭的人或事, 一向都是[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的信徒. 而且我觀察力微弱, 加上粗線條, 基本上身邊的人事關係, 你不告訴我, 我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或者是已經明顯到了只有瞎子看不出來的事).......前陣子, 逼問朋友一些八卦, 聽了, 反而覺得這個世界真複雜.......而且我也真的太蠢了吧, 甚麼也不知道........time to grow up!!!


但是, 想了又想, 好像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是這樣子, 只是現在更甚而已........請大家習慣跟外表的我不一樣, 比較冷漠的我吧.


p.s. 最近的blogs都好像比較沉重, 但是我心情是o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