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Trial》旅行不可少◎我的美麗日記◎

旅行跑到濕度低這麽多的東京,要保持肌膚狀態,當然要帶備自己常用的面膜。
 
 
台灣名物——《我的美麗日記》多好用就無須多說。
這次居然來到東京都看到他們的蹤影~~~

すがいね!!!(笑)
 
 
我來到日本,當然不需要買《我的美麗日記》,因爲已經係香港帶了過來。
而我的更加是香港限定!年度套裝——全效護膚 All-in-One
全效護膚 All-in-One
Total Skincare All In One
(售價:HK$159/28+1片)
 
香港限定套裝,除了這款全效護膚 All-in-One,還有2款聖誕套裝——浸透水潤美肌組及極緻潤透亮肌組(各HK$119/20片)
 
 
這次的包裝超級Fashion。
因爲今年《我的美麗日記》周年慶的主題為美肌嘉年華,
特別請來國際著名插畫家Zoë More O'Ferrall聯乘,
簡單歡欣的插圖好似帶你穿梭嘉年華,讓你盡情享受無限樂趣。

29片面膜的《我的美麗日記》全效護膚 All-in-One究竟有什麽東東呢?
 

Show Hand!
 

《我的美麗日記》全效護膚 All-in-One裏面有14款「自然鑰匙篇」人氣面膜(每款2片,共28片),包括:
黑珍珠面膜、納豆面膜、沙地蘆薈面膜、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魚子面膜、皇室珍珠面膜、燕窩面膜、蘋果多酚面膜、
大馬士革玫瑰面膜、紅酒多酚面膜、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
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官燕窩面膜及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特別加贈的+1——黑曜岩水潤保濕黑面膜。
 
一次過照顧肌膚5大需要:美白、收毛孔、保濕、修護及滋潤

這次我特別挑選了比較滋潤補水的:官燕窩面膜、魚子面膜 & 黑曜岩水潤保濕黑面膜 到日本用~~

官燕窩面膜

 
 
魚子面膜

 

黑曜岩水潤保濕黑面膜

 
 
 
三款面膜的精華都超級多,完全可以待面膜乾之後再將精華補上敷個2nd time。
《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面膜雖然不是流行的纖維面膜,但面膜質地都很薄很有彈性,
不夠對大餅面來説就無法覆蓋到耳旁,有點細塊。
敷完之後非常之滋潤與水嫩,以這個價錢來說絕對是無敵。
基本上我隔個晚上敷,第二天的妝容完全是超服貼,不會因爲乾燥或不夠訓而浮粉。
(有圖有真相)
 
黑曜岩水潤保濕黑面膜這款是包括下巴位置。
剛開始的時候很貼,而且可以敷到常常被忽視的下巴、頸位very good。
但開始乾之後很容易會掉下來(下巴那塊),如果可以做挂耳款就更好。
 
 
《我的美麗日記》3款香港限定套裝已經在萬寧獨家發售
百多港幣的超級價格就可以應付到美白、收毛孔、保濕、修護及滋潤5大肌膚需要,
送禮自用皆宜,還不快點入手!!
 
 

查詢電話: 3425 4656
網址:www.beautydiary.com.hk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