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mag買物》聖誕Shopping無難度,ZALORA一站全包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2月大家最期待當然是月尾的聖誕節同除夕啦,除了有假放,當然是大大小小的聖誕、新年倒數派對啦。其中,最開心的環節一定是聖誕交換禮物咯 <3
 
不過如果懶得shopping,或者忙到無時間shopping,可以點呢?
公司偷偷online shopping啦!

這次同大家推介一個本地的網上購物網站——ZALORA,你一定有看過他們的Pop Up廣告?
 
我最like是買滿$150就可以免運費,而且在30日内都可以退貨
發貨通常可以在同一日就寄出貨物,不要像淘寳要等幾個幾天,熱情都冷卻了。
 
聖誕節這個shopping season,ZALORA更加設計了特別的聖誕網上購物界面。
 
一click入去,ZALORA已經將不同的送禮target分好類。
有送比爸爸媽媽類、好朋友類、男朋友類、一般送禮,當然不少得送比自己(笑)。
 
 
好似我這樣,要買禮物參加交換禮物,一般都有budget,可能under $100 or $150。
有budget的時候,選購都很簡單。

只要排序方法選“最低價格”,所有產品就有最低價格開始display。
 
 
居然有20幾蚊開始的飾物!!!!不怕因爲budget而買到hea禮物。
 
 
如果全女班的交換禮物,我挑選了這個Something Borrowed的耳環套裝&吊墜頸鏈,加起來都不過$90,within budget之餘,簡約時尚的設計大部分人都適合,一點都不失禮或怕不合用。
 
 
如果有男有女的交換禮物,我就選比較中性點的禮物。
就是Topman聖誕設計的襪子。
 
不過八十幾蚊,又應節又可愛。任何人都合用是重點。
穿在裏面,也不怕有人不喜歡款式(笑)。
 
 
買開聖誕禮物,又點少得為自己準備去聖誕party的戰衣?!
 
如果仲未有ideas要點打扮,可以在一開始ZALORA的聖誕網上購物頁面,下方就可以看到ZALORA Magazine的連結。今期主題是Holiday Magic,大家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打扮的ideas。
 

更有他們的Top Picks,參考一下最受歡迎的單品是什麽~~
 
 
而我已經超快手將這些加入我的購物袋~~~

Little Black Dress: 經典不失禮
粗跟黑色高跟鞋: 站多久都不怕累
眼仔clutch bag: 有個handle可以圈住,實用又帶點玩味。

Oh,我有提到如果是新會員登記,還有$100禮券?
所以是可以免費買禮物?~~?
 
 
你們想好了聖誕節買什麽禮物、穿什麽了嗎??
還沒有頭緒的快來ZALORA逛逛咯。

以上。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