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Trial》笑一笑,世界更美妙with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最新的P&G生活家試用產品,居然是牙膏!!

沒錯,就是每一個人,一日都必定使用兩次的牙膏!!
 
相信大部分的姐妹都跟mag一樣,家裏的牙膏都是家人準備的。
我們一家的牙膏都各有不同。我自己因爲「口味」關係,一向使用最原始的黑人牙膏。而家裏其他人就使用Oral-B。
 
 
這次使用的,很巧也是我們一向用開的Oral-B,所以大家都很樂意一起用。
同我一樣用開的Oral-B不同(我們用的是最普通個隻),這次試用的《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主打Whitening功效。
 
 
 
 
*含特濃M-i-C-A美白粒子,卓越閃亮,去除高達90%牙漬。
*豐富細緻泡沫,為妳帶來全新潔齒亮白感覺
*美白同時還可以有效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
 
 

 
產品背面成分表
 

產地:中國(我以爲Oral-B都是德國產的添!)
 
未開封的牙膏是有錫紙封口



用後感
我一向不喜歡jelly質感的牙膏。
意外地我完全可以接受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因爲一般的jelly質感的牙膏我總覺得泡沫不夠多,
但Oral-B 3D White就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味道好特別,好像利口樂的檸檬味道,刷牙後口氣清新。
因爲自己沒有什麽牙漬的問題,所以用了接近一個月不太覺得分別。
但用完後感到很潔淨。
而且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這些功效更吸引,
甜甜的味道,更加可以推介比不喜歡刷牙的小朋友!
 
 
更多產品資料可到P&G網站: http://pghongkong.com/zh-HK/
#需持續使用5天。基於寶潔對含有相同技術的牙膏的臨床測試結果,對外源性著色有效。寶潔內部研發數據。具體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