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Travel》快閃遊Singapore (Revlon Lacquer Balms & Maybelline LipPolish Swatches)

話說,mag12月中時去了趟Bali(有機會《不犯懶》的時候再分享),回程時停了Singapore大概7個小時,時間太尷尬但無理由7個鐘都留在airport吧。就快速地出了City一趟。
 
這麽少時間,當然跑去Orchard。
其實SG Changi airport去市區很方便而且很快,車程大概45分鐘(連等車大概1小時)。在MRT Changi Airport站轉一次車就可以直接到Orchard。最重要是車錢好平!大概港幣幾十蚊,比香港的機場快綫平得多!
 
去到Orchard,時間關係我只逛了一個mall。因爲我的目標只有Sephora,當然是去ION。
 
 
SG Sephora很大,而且裏面有很多香港沒有引進的brand,e.g. Urban Decay,Stila,tarte,Soap and Glory etc。現在很多代購的Naked 3當時也在熱賣。
 
但mag今次很忍手,完全沒有買野!!(其實加上只可handcarry,無得帶大瓶的東東上機)
 
另外好靚的TWG Tea Company,可惜mag得一個人無緣一試他們的afternoon tea。本來想買罐茶葉,但太貴......
 
另外還有很多香港沒有的fashion brands,Kate Spade NY的副綫 《Saturday》,外國辣妹牌子bebe,Lingeries 牌子 La Senza,英國牌子Promod,Stradivarius,Warehouse等。唉,記得以前我也是先在SG逛Forever 21。點解香港Fast Fashion比SG還慢呢?!
 
另外SG也有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店(除了breadtalk),喜愛吃甜包的我,當然忍不住要逛逛。當時適逢快聖誕節,就有很多聖誕造型的麵包。
 

不能不逛的Watsons & manning (SG叫Guardian),跟香港賣的東東差不多。但好像比香港快。
我就試了當時香港還沒引入(現在已經在賣)的Revlon ColorBurst Lacquer Balms & Maybelline LipPolish。
Revlon之前的ColorBurst Crayon我沒有買,反而Revlon ColorBurst Lacquer Balms就很想擁有。因爲針對我兩大弱點:唇妝+護唇膏!(笑)
因爲是Lip Balm的關係,所以它的顔色不會很顯色。

最適合想要自然唇色的人。
而且顔色的選擇也很多。
 

Maybelline LipPolish 是 Liquid Rouge。
SG在賣的有10隻色。
Color Range很大,有現在流行的顔色如鮮紅色、酒紅色(POP6, GLAM12),也有自然的分紅色等。
GLAM有閃粉,POP無閃粉

看得出我試上嘴的是什麽顔色嗎?

Maybelline LipPolish顔色真的很顯色,但塗的時候有點難搽均勻,要花點時間。
另外會有點lipgloss的粘粘。
不過當然效果就是比唇膏來得跟glossy閃亮。
持久度也ok。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