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超快速妝容示範!






前文提要:


 

對上一篇介紹了Benefit 的第一支粉底液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本來同一篇文是要加示範的相片,但實在太長氣!為免變成一篇essay,示範的相片就開新文!(空之聲:明明就是想呃多一篇blog的說!!)

 

 

之前篇文都有說過,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質地偏水,很容易推

可惜的給我的試用裝Champagne,顔色我覺得有點深(個人偏向比較白皙的妝容)

 


 

立刻塗上面看看效果!




sorry, "after"的相片燈光有點拿捏不好,偏黃了。
但明顯看到黑眼圈可以cover到!
而且鼻翼,臉頰氾紅的部分完全遮蓋住!
粉感會不會很重?!個人是可接受~
看起來皮膚好像很滑,呵






之前的建議用法中,有提過mix with 一些帶珠光的shimmering fluid,自製珠光粉底液!
但這次拍照因爲要先看單用foundation的效果,就on top of foundation用highlight,讓五官不要整個扁掉!
推介的當然是Benefit自家的high beam!可惜我家的high beam不知道掉到哪,隨便拿了個Hanskin的Glossy BB cream作highlight用。




 

一加highlight------〉精神度UP!
可能有些人會怕highlight 太over, 但如果要怕照的時候,有用highlight妝容拍出來會漂亮很多!




之後繼續Benefit,用的是超級皇牌胭脂液,選用的不是最基本的benetint,而且我偏好的粉紅色:posietint



 

很簡單,一劃,抹開---〉白裏透紅肌,成功!
也可以點3點,再推開!
無論如何,總之要快!不然可能會乾掉留下印印哦!




大家可能最關心的,究竟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的持久度如何,會不會變灰變暗啞?

請看:


 

經過8小時上班時間,樣子是累了~
但妝容還是可以大概保持住!**p.s.我是沒有用乾/碎粉定妝的!
最令我驚訝的是cheek color (posietint)居然還在!!!太厲害了!
黑眼圈有點浮出來了,但只要蓋一下就好!

overall,效果不錯,而且妝容真的比BB cream long lasting一點。

 

而且好開心,上次的文居然被選中了!!!超感謝Langham Place,完全可以彌補我N次抽不中試用之痛!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