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二級模擬試成績發表

上星期不是考了二級模擬試嗎? 今天終於知道成績~


其實上週五小林先生在課堂上已經講了大家考得比他想像中的好, 也有人合格. 終於等到今天担任松川先生的課, 她本來還說誰想知道成績的就到前面看, 然後立刻就好幾個人衝過去, 我就說大家都想知道, 先生就像之前一樣把成績單剪成一條條分派給大家.


好啦, 講了這麼多廢話, 到底我考得怎麼樣呢?


既然我會打這篇, 就知道我是過了! 雖然真的是超級"掹車邊"!! 合格是兩百四, 我就兩百五多一點點. 說真的我沒有很びっくりした, 大概只有一點點啦. 比較びっくりした的是, 我聽力沒過, 才58分 (60分才算合格)........我聽力真的有這麼爛嗎!? 雖然後面真的有不少因為放空missed掉就隨便寫....我本來覺得聽解我還考得蠻好的說


班裏20人, 7個人合格. 最低分的也不過是兩百一, 所以先生說她也很滿意, 而且對我們全體合格的信心更強! 更令她驚訝的是, 我們班賴さん, 居然考了個三百多分! 對我們BB班所學的而言真的是超利害! 真的是黑馬!


11月還會再有2次模擬試, 要努力! 希望之前隨便也會準備一下. 嚴禁考試中放空及隨便亂寫!


如一句例文: 一次試験に合格したからといって安心するのはまだ早い。二次試験で半分落ちるのだ。


所以不可以鬆懈! 不進步也不能夠退步!


目標: 二級能力試合格! 最好拿個三百以上(會有點低嗎這個目標?!哈)!!


不過比起能力試, 依然處於聾啞狀態這個問題還比較令我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