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壞心情

這幾天完全處於一個低氣壓的狀態.....


首先, 週末兩天的日光之旅, 沒有預期的開心....而且發生了很滴汗的事情......為這次旅程作句------>"攝氏八度滴汗日光尋找紅葉之旅, 失望"


昨天, 上課的時候要練習會話. 我跟Kさん一組, 小林走過來, 因為還在想句子, 兩個人就靜靜的......那個小林居然用領呔(輕輕的)揮打我手臂, 大哥, 跟你很熟嗎? 超噁心的! 我立刻黑著臉講: "今考えています"!! 之後, グラフ要發表的內容, 又叫我! 不可以叫別人嗎?

最氣的是, 唸例文的時候, 漢字我不會唸, 就咦咦哦哦的帶過. 那個死小孩跟Aさん& Bさん不知講了甚麼, 大家笑成一團. 本來我還聽不到, 他還跟Cさん講, 居然說甚麼 "你現在是在撒嬌嗎? 小心老師會愛你哦" 之類的. 氣死我
. That's not something I wanna/can joke about, and it's definitely NOT funny! 我心裡的OS是
 shut the fk up!!


左面的智慧齒附近牙肉都發炎了, 是熱氣嗎? 還是說要拔掉? 痛死!


今天, 上讀解課, 坐旁邊的是"手下"之一. 做完讀解後, 我問Emma不懂的字, 那個男居然跟我說甚麼你們講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別人還沒有做完. 前提是我沒有很大聲, 就普通上課時的聲量. 而且老師都沒有講話, 輪得到你嘛, 你算哪根葱啊?

你自己有很安靜嗎, 還不都跟你朋友在講話. 機車!


氣死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