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Trial》OL放工大變身with植村秀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有幾個sis好像mag一樣每天趕頭趕命跑去上班的請舉手?(我!我!我!)
恨不得多個幾分鐘補眠,但每晚踢也不早點睡!(笑)
就是為了那幾十分鐘,每天mag就頂著一個大素顔去上班!
辦公室沒帥哥,自然更沒有理由上妝(其實是懶得卸妝)。

放工有節目當然是別論,公司同事已經對我的下班變身見慣見熟。
這次就以新妝物Shu Uemura的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與 calligraph:ink持久顯色眼線液 作主角,由 平凡OL 變身 成 (偽)型女。

首先看一下素顔浮腫的mag

上妝前,通常我會以清水簡單清潔臉部,再塗點護膚品打底。
我不太使用makeup base,所以我的makeup base就是face cream或者是face serum。
在office我用的就是這瓶:
NTP Neo Aqua Essence 水能活肌精華 $480/50ml
主要的功效是保濕防皺,我喜歡它用了之後臉頰很滑,亦可以做到適度保濕。
所以我用了這瓶後就會上底妝。
 

一般我是單用BB Cream作底妝。但始終不上碎粉BB Cream大概也維持不到幾小時。
最近的愛用品就是 Shu Uemura 新推出的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HK$430/套; 粉餅(補充裝)HK$330;粉盒HK$100;海綿(補充裝)HK$60 )
 

2013年Shu Uemura 推出了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底深得大家的喜愛,
踏入2014年,Shu Uemura 再推出了全新的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hu Uemura 以油份、珍珠和色素匯萃成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科技,於遮瑕及自然光澤取得完美平衡,在不增加色素份量的情況下,塑造自然光澤及極致遮瑕的白瓷光感妝容。
其中的專業貼膚配方,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持久貼服
我最喜歡它有SPF 30與 PA +++,向我晚上懶得再補防曬品的,一樣再也得到防曬保護。
而且它的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很特別,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
下面再給大家示範。
 

首先用 :親膚軟綿一面輕輕沾上一些粉(請掃一下的量大概就夠半邊臉咯)
在需要重點遮瑕的地方(如黑眼圈位置、鼻翼等)以按壓的手法將粉底按上。
最後由内至外從臉中間請推到髮線位置。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的粉質非常幼細,就算以我慣用粉底液的人來使用也完全無難度。
很容易推而且上粉很均勻,不會有卡粉或變面具的情況出現,效果自然。
 

之後同一塊化妝綿的絲質纖維那邊,可以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就好像指甲抛光一樣,輕輕一推,就做出了自然的光澤感。
我一般會用在鼻梁、臉頰上面的位置。

是不是很自然呢?

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共有16款粉底色調

mag用的是564號色,
梗有一個色適合你的!
 

之後我會上胭脂,使用的是在日本買,開架非常便宜的Cezanne。
顔色是帶橘的粉紅色,很喜歡它的自然色澤。

再來就是夾睫毛。這次不會上睫毛膏,因爲畫粗眼線的關係,就不需要娃娃睫毛。

這次使用的眼線筆是 Shu Uemura的 calligraph:ink 持久顯色眼線液 HK$280(筆芯單售HK$140)
以書法為靈感設計的calligraph:ink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筆觸能有效地畫出由極幼的0.05mm至極粗的2.0mm線條,而且易於操控,描畫準繩猶如出專業彩妝師之手。

筆芯以微粒碳黑配方和柔軟筆刷組成,在各種眼形上都能畫出順滑流麗眼線,而且防水、防汗,長效配方及可更換筆芯設計,絕對是打造美麗妝容的必需品。

calligraph:ink真的很顯色很漆黑!(笑)
而且很容易畫出粗或幼的線條。
自動滲透的ink,不會出現顔色不均的情況。
持久度還算OK,有一點點熊貓眼的情況出現,
但大致眼線還在!推!

延續2013年顯色唇妝的熱潮,2014年怎可以沒有鮮色嘴嘴?!
我用的是愛用品: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
又顯色,價錢又便宜,又多色選擇,又滋潤。到哪找!?
 
單色太無聊,我用了兩個顔色配搭。
分別是
#075 Lollipop 塗滿整個唇部 (不使用潤唇膏直接使用,也充滿滋潤感)
#035 Candy Apple 塗在唇部中間
雖然是兩個鮮色的唇膏塗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搭。
 

 (偽)型女妝完成!
其實也沒有很有型啦,就隨便安個名字(笑)!
 

Shu Uemura更多資料可到: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以上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與持久顯色眼線液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Shu Uemura提供。

其他產品為本人的私人物品。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