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Trial》秋冬都一樣水潤,全靠Dr Jart+的 MOST AQUA 深層高效保濕精華

在秋冬開始乾燥的天氣,如果單用夏天時主打的保濕產品好像略顯不夠滋潤。
但如果改用全部質地比較滋潤的,就會覺得好像黏黏的。
所以在秋天的時候,我會繼續使用夏天的保濕精華,cream就改用滋潤型的。
這三個多月來一直使用的精華素就是它:Dr Jart+的MOST AQUA深層高效保濕精華
 
在BB Cream冒起之初(香港還是要買水貨BB的時候),但是最有名的BB Cream就是Skinfood, Missha, Hanskin, Dr Jart+。而最貴的就是Dr Jart+,當時在銀色,金色BB之間,我的第一支BB cream就選了Dr Jart+的銀色BB!亦是Dr Jart+,令我愛上了韓國的cosmestic brand!
 
時至今日,BB Cream當然不只這幾個牌子,而Dr Jart+的皇牌產品亦不只BB Cream,它的skincare line亦都有不少粉絲。
我選用的就是今年夏天全新推出的保濕line: MOST AQUA深層高效保濕系列,這個系列有:深層高效保濕噴霧,深層高效保濕精華,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更多的資料看文章末段)
 
MOST AQUA深層高效保濕精華,針對混合性至油性膚質(特別適合缺水皮膚),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重整肌膚細胞結構,創建保濕水庫。它更加有Water Jelly System,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80%水潤成份
*加拿大惠斯勒村冰川水,含豐富礦物質及脂溶性營養素,深層補充肌膚水份。
*Aquaregal K為肌補給最好的保濕因子,築起保濕屏障,鎖緊水份。
*Oligo HA嶄新保濕成份,快速滲透,同時刺激皮膚幹細胞再生,回復肌膚彈性。
*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及人造香料。
 
 
Dr.Jart+MOST AQUA深層高效保濕精華(30 ml/HK$340)
 
先看包裝
 
基本説明齊全(成分,產地,使用説明)
 
 

瓶底有生産日期
 
 
有防開封貼紙。
 
 
用後感: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質地,它的質地是gel狀,很容易推開,很快就可以吸收。
但比起水狀的精華素,你會感覺的塗上後有一層保護膜trap住水分。
而且皮膚的質感變得很滑很細緻。
夏天的時候我會配合一般的gel moisturizer使用,而秋冬時就配合滋潤度比較高的cream使用。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