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Event》ELLE x LUSH 母親節活動:護膚品親手做

話明“回顧”,當然因爲發生了一段時間,終於捨得分享的文。
 
本來想要分享好久,因爲真心覺得是很有意思,好好玩的活動。
 
在5月的時候,很幸運地被抽中出席ELLE x LUSH Mother's Day Workshop。
我可以帶同一位朋友出席。既然母親節的活動,當然是硬拉我的母親大人陪我瘋~
當日可以有機會親手做LUSH的皇牌產品:angel on bare skin (洗面)& Catastrophe Cosmetic(面膜)
 
到場後看到很多LUSH的產品

好大餅的angel on bare skin!

很辣的ELLE staff

angel on bare skin做法

起勢攪啊攪!!

大概就醬子。好像在做麵包的麵糰。

我跟母親大人的angel on bare skin成品。


之後就是Catastrophe Cosmetic (藍莓雪糕面膜),超像食物!
 
大成功!
 
當然不少的是我跟母親大人的合照


之後LUSH很friendly的staff就教我們怎麽使用這兩個產品


不少得的是介紹其他產品
Eau Roma Toner Water (對面的小妹妹被我偷拍了)
有少少令我心動的imperialis moisturizer
最後當然有抽獎遊戲,是LUSH的禮物包
而每位出席的,除了自製angel on bare skin & Catastrophe Cosmetic,還拿到這個:
 
 
 
 
 
 
你可能會問:那angel on bare skin & Catastrophe Cosmetic它們的試用分享呢?
很可惜,我沒有機會用它。
雖然mask我已經很乖的放在雪櫃,而angel on bare skin我是放在室溫下。
居然......不過好像是2個星期左右,它給我.....長出黴菌來了
超噁心的。
而且真的很可惜,因爲我想要用angel on bare skin好久好久......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