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與COFFRET D'OR一起化個亮肌妝吧!



上回【mäg活動】U Beauty X 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研習坊 前篇 介紹了COFFRET D'OR的新品,以及日本Makeup Artist東村老師的示範。



接下來當然是“學以致用”的立刻化一個COFFRET D'OR 的亮肌妝!而且大家也襯這機會問東村老師問題!



首先是底妝部分。用上的是COFFRET D'OR 2012年3月新推出的makeup base & 粉底

Makeup base有2種,粉紅色的 Full Keep Base UV SPF24 PA++ 及 橙色的 Clear Cover Base UV50 SPF 50 PA++
2者都很清爽,不會覺得油膩。看你想要高SPF或者是透亮的效果。





Silk Feel Liquid UV (Long Keep) 持久絲柔粉底液 SPF24 PA++全7色,現場有3色。
Cover 力出奇的好,而且抹上後皮膚真的好滑好smooth!





抹上面試試,單用粉底液已經可以有效遮蓋黑眼圈&礙眼的點點!









因爲眼型問題(我是内雙眼皮+厚重的眼蓋),所以我使用eye liner 或者eye shadow,一般效果不是很顯著。
既然有大師在現場,我當然要問下究竟怎樣畫一條適合我的eye liner。
東村老師建議:一定要畫内眼綫,看起來眼睛會大一點。再在上面加一條eyeliner補充。
老師還親自幫我畫了一條超順的内眼綫,さすが先生!!





接著使用 Beauty Face Shadow,我選用的是#01,很乖的跟足使用方法,step by step!





哇哇哇!!!還未用mascara已經大小眼!!





使用新品的 3D Wide Lash Mascara EX,當然也是跟足教法,凹的volumize,凸的separate!





Cheek Color選用這個:





哇,半人半鬼啊!!
爲了show效果太大犧牲了 >m<





感謝東村老師& Kanebo PA的悉心指導!





最後答對問題(我第一次夠快手),拿到extra的禮物!





當日出席的都有 Beauty Face Eye Shadow,Mascara & Rouge Liquid。
答對問題拿到的是我好想要的 極細 eye liner (真的超好用!)& 粉底液。
比較可惜的是 Eye Shadow拿到的是 02咖啡色,雖然是最common易用的顔色,但跟我之前剛Lunasol太似了。
可能要送人或出清吧。





P.S.



幾個小時後,眼妝還是Keep住!!



真是大愛這個亮肌妝,還用來做profile pic!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