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不但要補,還要保!!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Review

VICHY進軍香港都有好幾年的日子,出名的是敏感肌試用,超強的保濕效果,以及痘痘肌的系列等!

今次使用的溫泉保濕精華,一提起溫泉,聯想到的是某B牌的護膚品。但原來VICHY溫泉保濕精華超厲害,裏面有15種稀有珍貴礦物質,可以紓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對日日生活在超污染的香港天空下的我們肌膚都有自己的保護,keep住水噹噹!


保濕精華不可或缺的當然是透明質酸(還要是高濃度的!),而獨家研發的醫學保濕成份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使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全天候做到補水&保水!
 
 
事不宜遲,立刻試用!!

包裝雖然簡約,但很愛玻璃瓶容器!高級感Up Up!

 



產地,成份,使用期限等都清楚列明,個人認爲其中一樣沒了都不行!是對消費者最基本的保障!


質地是淡白色Gel裝!有不令人討厭的清香~
 



本來我期待的是一抹就可以吸收,但不是,抹上之後,要等大概數分鐘才完全滲透!



奇怪的是,需要時間滲透你會覺得它是有點油膩黏黏的,但又不會!
抹上之後,就要介紹所說的有一個保護膜一樣,滑溜溜的~
如果喜歡清爽,抹完像沒抹產品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個人就很愛,因爲是感覺可以lock住我之前上極潤所補充的水分!
用量不需要多,2泵分量,連我這大臉人都可以由餘下的量塗抹頸部!



即時看一下效果!
洗顔後太乾,比拍上我最愛的極潤!但要鎖緊水分,立刻要在用保濕精華!
 


素臉上化妝水後

雖然看起來不算好乾,但水潤感略嫌不足.....


極潤太厲害了!雖然不是水分很高,但水油度是笑臉的balance!!
 



使用後,即時並沒有立刻滲透,不然是這樣水水的..... 等一下下就好了!
 


水油都有提升,雖然%不是很多(水分提升了5.6%),但最重要的是水油還是平衡!


而且保水度真的很高,我測試過用同一樣的護膚品做基礎保養,一次有用VICHY的精華,一次沒有。
有用的那一日,大半日都不會感到乾燥感。
但沒有用的那天,中午左右就大概開始出油(太乾了!)太適合我因爲太乾而出油脫妝的人用!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