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back to HK la~

哇, 原來都已經4個多月沒update, 算啦吧, 都無人看, 加上自己又懶, 而且留學2年目生活超無聊, 沒啥想update.


anyway, few things wanna say....


1)經過2年你可以說是體驗人生, 亦可以說是浪費時間的日本留學之旅終於正式在今年的3月31日完結了!! 懶豬亦已回歸香港半個月, 雖然完全沒動身(手)去找工作. 一個人懶開, 就懶開條路. 而且很慚愧的是, 我自己亦不知道自己想找甚麼工作.當然, ideally是想嘗試marketing的工作, 但可以我多年的工作生涯裡, 完全沒有mkting的經驗, 新手的薪水, 我怕我自己也難以接受. 大概這就是中年想轉行的憂慮吧.


2)之前考的日能一級, 居然給我低空飛過, 以些微的幾分之差合格了. 不過我的日文還是有聽沒懂, 所以也沒怎麼打算找要用日文的工作.


3)還有many thoughts, but too lazy to type again, stop here.... for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