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終於給我等到你啦~~~~

終於終於, 我最愛的m-flo要開concert啦!!!


今年是m-flo10週年, 剛出了一張粒粒當紅歌星的tribute, 全部都是我最愛的m-flo's songs!



m-flo TRIBUTE~maison de m-flo~


-超豪華参加"TRIBUTE"アーティスト(A→Z)-


青山テルマ、BENI、COMA-CHI、JEJUNG & YUCHUN (from 東方神起)、
JONTE、Marie、May J.、misono、西野カナ、清水翔太、WISE、YU-A




然後同房Concert Queen Ms K前兩天跟我講, m-flo 11月會開concert, 離上次Cosmicolor concert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自從LISA離隊後, m-flo就只有verbal (rapper)跟taku (dj?), 所以上次Cosmicolor concert主要都是靠"love series"裡面的歌星 & Lisa演唱. 所以這次也"預計"會有tribute裡面的歌手去演唱, 正因為如此, 東方神起的大fans Ms K也在掙扎要不要去.....

當然, m-flo大fans的我, 無論有沒有東方神起我都會去, 現在只怕因為有他們而引起炒風, 那我不就要買貴飛!!!! oh no.....

另一掙扎, 要不要兩場都去.......呵

 

【m-flo10周年SPECIAL LIVE】
・日程
2009年11月14日(土)、15日(日)

・会場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