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超黑!

唉,我覺得我真的是bad luck到不行!(雖然是自己一手做成)

終於終於,打算放棄考慮大學別科(i.e.大學offer的日文課程),因為太多瑣碎的文件要自己弄

決定"隨便"算一間日本語學校,管它是不是很多HK/大6人。因為覺得全日制好像比半日的好(說真的,如果唸半日,下午的時間干嘛呢?前半年我相信我的日文還會是幼稚園程度,難道要我part time去洗碗嗎? ), 而且覺得全日比較intensive,學的速度會比較快,雖然也怕會太操太辛苦.....但是我這個人,不逼是不行的
~

好啦,昨天去日經,打算拿有關的資料,其實已經鎖定ABK,聽說是不錯的全日制學校。居然.....HK的quota已經滿了
,要列作waiting list (我之前還有2-3個人)。要等到10月中,才可知道有沒有extra quota (i.e.Hk有人cancel/其他國家有extra quota).......10月中!到時候我也趕不及apply其他學校咯 。雖然說,之前試過兩次waiting list, 也可以過,但是也不可以立定主意.....

怎?辦?!是要算半日制的課程?!還是等下次的application *2008/10 入學?!如果半日制,是要算日本語學校還是大學別科!?

Fk!超煩!but need an urgent decision!

只怪自己是一個太懶散的last minute person.......


1 comment:

  1. Hello呀!  我都係報左4月ABK呀,最後你報唔報到ABK呀,OR揀左另一間日本語學校呢!?
    [版主回覆01/15/2008 14:01:00]你好啊,ABK收左咯,而家等visa咯

    ReplyDelete